首页 | 延大简介 | 期刊简介 | 编委组成 | 投稿须知 | 订阅须知 | 联系我们 
 

 

《汉语学习》连续八年入选“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”

2021年03月09日 17:14  点击:[]

《汉语学习》连续八年入选“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”

2020 12 16 日,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、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发布了《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(2020)》和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(2020》。《汉语学习》再次荣获“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”。

《年报》发布的反映学术期刊影响力的综合评价指标——学术期刊影响力指数( Academic Journal Clout Index,简称 CI)显示,《汉语学习》的国际影响力指数为71.789,国际他引总被引频次为161国际他引影响因子为0.043。在入选的“中国语言学/汉语类”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中,《汉语学习》名列第三。这是《汉语学习》 2013 年以来,连续第八年入选“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”。

(本刊编辑部)

下一条:《汉语学习》获选“2019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”

关闭

版权所有:延边大学《汉语学习》编辑部 邮政编码:133002
E-mail:hyxx@ybu.edu.cn